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學生活動)
【大專盃Day1】國防醫學院足球隊 NDMC Soccer
雖然很遺憾0:2輸給了本組的種子隊東吳大學,但我們相信大家都已盡了全力了!今天氣溫偏低,不少人都抽筋了...幸好明天可以休息一天!
接下來要對上中原、東華、海洋,迎接三日連戰啦!我們決不氣餒!
---------------------------------------------------------------------------------------
Next match:
11/30(三) 0900 v.s.中原大學
三位M111的Intern學長即將歸隊出賽~
請繼續為我們加油!
#國防醫學院 #國防醫學院足球隊NDMCSoccer #大專盃
分享 國防醫學院足球隊 NDMC Soccer──和苗起平及其他 10 人,在輔仁大學。
【大專盃Day1】 雖然很遺憾0:2輸給了本組的種子東吳大學,但我們相信大家都已盡了全力!<br> 今天氣溫偏低,不少人都抽筋了...幸好明天可以休息一天!<br> 接下來要對上中原、東華、海洋,迎接三日連戰啦! 我們決不氣餒! Next match: <br> 11/30(三) 0900 v.s.中原大學<br> 三位M111的Intern學長即將歸隊出賽~<br> 請繼續為我們加油! (圖為本場比賽先發隊員賽前合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