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4月2日上午5:45 · 這…未滿18歲也可以喝唷!
台茶12號(金萱)、清香柚子,結合花式調酒手法調製的茶飲品,喝茶也能這麼有畫面~
還記得早期台灣路邊涼亭裡擺著一壺茶,請過往路人喝茶的「奉茶文化」嗎?為找回古早「奉茶孝親」文化和「路邊奉茶」人情味,農委會輔導台灣茶協會配合世界健康日,將4月7日訂為「全民喝茶日」,當天在全國14個縣市火車站、高速公路休息站和知名百貨商場擺設茶席,免費向民眾奉茶!不僅如此,一直到6月底止,農會、茶行等還會舉辦不同主題茶會品茗,更有茶品折價促銷活動!
全民喝茶日,大家揪夥來喝茶吧!
http://www.afa.gov.tw/agriculture_news_look.asp?NewsID=211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