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蘇主席昨率團赴日訪問五天,今日上午他在媒體提問有關這次訪日的目標時做出上述表示。記者還詢問他對台日漁權談判進展的看法,對此蘇貞昌說,多年來台灣、日本之間關係非常穩定、良好,尤其在民進黨執政期間,雙方互信基礎很強、關係也有頗多進展,譬如在他擔任行政院長時,台灣赴日觀光旅客從110萬人增加到130萬人,日本來台人數也從90萬增加到110萬;日方也推動包括免簽證、承認台灣國際駕照等政策上的改變,進一步強化雙方關係。
超連結 DPP.ORG.TW

蘇貞昌:強化民主同盟,維持區域安全與繁榮

正在日本進行參訪的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今(4)日上午受訪表示,這次訪日有兩大目標,第一是希望強化周邊國家的民主同盟,第二是希望能夠共維這個地區的安全與繁榮,民進黨認為外交應建立在對共同價值的認同上,長期以來周邊國家包括美國、日本、南韓、台灣,基於共享民主、自由、人權價值,讓這個地區維持相對的安全與減少動盪,而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衝突,令人憂心,因此,民進黨認為必須強化周邊國家的民主同盟,才能進一步維持這個地區長期的穩定、安全與繁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