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睡午覺超幸福的,是不是?西班牙一睡都3hr以上耶!(Ann)
【溫習】衰退主因?習慣午睡3小時 西班牙睡跑商機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29/67783.htm?from=fb_et_news
超連結 ETTODAY.NET

中、台小學生要午睡 每日郵報:詭異

由於風俗文化不同,對於中國、台灣兩地各級學校要求,學生中午要午睡的規定,英國《每日郵報》直以「詭異」(bizarre)形容,多位外國網友看到相關報導後也議論紛紛,懷疑有多少學生真能睡得著,不過也有其他國家網友表示,自己在念私立學校時,校方也會要求學生下午睡個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