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正確的道路上 我們穩健前行 今天公投結果,台灣穩住了未來前進的方向,感謝國人支持執政團隊的路線,在國家發展的關鍵時刻,用公民意志與行動,賦予台灣勇敢向前的力量。 經由這次公投,台灣的環境安全、能源轉型、國際接軌與民主價值,國人已經做出選擇。面對未來,台灣要走安全、穩定的路,而台灣隊的下一步,就是要團結走向國際,為台灣的未來及下一代,打造一個更好的國家與環境。… 更多 縱然討論公共政策的過程中,會有正反交鋒,但此時,是放下爭執、齊心向前的時候了,接下來的國際賽,還有許多挑戰迎面而來,我們的腳步不能停,要繼續大步邁前。 最後,再次感謝國人支持,在每一場近距離溝通的過程中,我們清楚體認到大家的鞭策與期許,執政團隊會更努力回應大家的託付,感謝每一份守護台灣的力量,讓台灣更有力。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向@{賴清德|chingte}副總統報告:
    台南市四個不同意的得票率63%,位居全國第一。
    不負所託、完成使命。
    #台南再次守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