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市產變黨產,郝龍斌敢不敢討?》 國民黨南港民眾服務社/及國民黨南港區黨部自1982年佔用北市南港區公所大樓二樓77坪辦公處所,30年強佔國有房產無償使用迄今,以房租計不當得利達4700萬,竟還與北市府打官司,說當初國民黨是與市府合建,以借用契約為名,主張國民黨可以繼續「無限期無償使用」! 但法院明明已判該房舍屬市府財產,依民法472條第一款得以要求國民黨返還。市議會也早已作成決議,要求市府即刻討回。… 更多 過去,馬英九市長不向馬英九主席追討,把市產當黨產,放任黨意凌駕民意;現在,郝市長敢不敢向馬主席繼續追討呢?看來,郝龍斌只有假動作,公文來公文去,實際追討毫無下文。 我和梁文傑要求,此事不必再興訟,直接就可依法把國民黨黨部趕出市府用地,討回市產!此事我們會持續追蹤,逼郝龍斌向馬英九開槍,捍衛市府權益!
圖片
留言
  • Rémi Wang
    市府拆文林苑王家的時候,不是很有氣勢嗎? 不是依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