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報導,北韓2枚舞水端飛彈已「解除待命狀態」,並撤離東岸陣地,外界推估飛彈威脅暫緩;不願具名的美國官員則表示,挑釁已停止。  2位要求匿名的美官員今指出,北韓已解除2枚舞水端飛彈,並撤出東岸陣地,顯示危機暫時降低;美官員據信,他認為這2枚飛彈不會移往「另外的發射點」,應會撤離作戰位置。
超連結 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

快訊】傳撤飛彈 北韓「停止挑釁」 - 自由電子報 即時新聞

〔本報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報導,北韓2枚舞水端飛彈已「解除待命狀態」,並撤離東岸陣地,外界推估飛彈威脅暫緩;不願具名的美國官員則表示,挑釁已停止。
留言
  • 陳宏達
    Ethan X :

    鬧劇終於結束了

    浮城謎事

    IM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