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在雷曼危機發生2年後的2010年,就任第10代院長。自1908年哈佛商學院創建以來,諾瑞亞是北美以外出身者擔任院長的第一人。這同時被認為是世界經濟從「美國單極時代」向「無極時代」過渡的象徵。   就任後,通過對畢業生和教師的調查,諾瑞亞明確提出了重視商業倫理的觀點。同時與各國企業展開合作,引入了學生到企業進行實習的「實地教學法」。   英國《金融時報》于1月將哈佛商學院排在了商學院(經營研究生院)全球排行榜的首位。同時,作為領導能力研究專家,諾瑞亞還被評為「全球對領導能力理論最具影響的人物」(美國《華盛頓郵報》)。現年51歲。
超連結 ZH.CN.NIKKEI.COM

哈佛商學院院長談資本主義的未來 日經中文網

日經中文網是日本經濟新聞社的中文財經網站。提供日本、中國、歐美財經金融信息、商務、企業、高科技報導、評論和專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