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輔導學生參加中華專案管理學會認證考試,成效顯著! #理工學院
#專案管理學會認證考試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日前由副院長鄭上校頒發張令承等19位同學「專案助理證書」,除恭賀同學們順利通過專案管理助理認證,亦藉此機會表彰同學們對於自我榮譽的追求。
鄭副院長表示,專案管理知識的運用及發展,迄今已將近三分之二個世紀,當今世界各國均將專案管理知識視為發展知識經濟的一項專業,並要求大型專案的主持人、經理人,除需接受「專案管理」的專業訓練外,更需獲得「專案管理師證照」或相關證書,十分恭喜19位同學能於在學時期考取此認證,除了是對自己的肯定外,更是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奠定良好的基礎,期勉同學們應持續精益求精,發揚本院忠實院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