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台灣隊站出來!明天,請你一定要出門投票。 今天,我們在 #凱達格蘭大道、#高雄夢時代廣場,和國人,也和台灣站在一起,在公投前夕的重要時刻,要正面捍衛執政的成果,正面捍衛國家發展的主張。 國家大政的方向,會影響二十年,甚至是三十年的未來發展,我們出身在這樣溫暖的土地,當全球政經局勢劇變,當沉重阻礙阻擋前路,當公投結果攸關島嶼命運,需要您挺身而出、捍衛未來,團結守護美麗的台灣與故鄉。… 更多 這些日子,我踏遍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參加了超過100場公投說明會。和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 蘇貞昌 院長,以及民進黨所有黨公職及友黨同志,站到第一線上,盡最大的努力,用科學、數字與政策,向國人報告立場、說明溝通。 我希望,當我們下一代抬頭,他們可以看見美麗的北海岸線,可以享受環境保護、供電穩定、經濟發展多贏的成果。我希望,我們的下一代,可以在國際舞台上大步前行,和世界勇敢做朋友。我希望,我們的下一代,可以經常用選票表達公民意志,享受民主深化的果實。 台灣的民主,或許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吵吵鬧鬧,但疼惜台灣的心不分彼此,民主、自由、改革這條路,更不會再走上回頭路。 我相信,每一位公民在理性思考後,都會把 #國家利益放在政黨利益之上,為台灣發展,做出最關鍵、也最理性的抉擇。 明天,我們一起用選票,終結二十年來的紛紛爭爭、吵吵鬧鬧。明天,我們一起用選票,告訴世界台灣選擇和民主陣營站在一起,不要讓我們熱情、自信、勇敢的下一代,被禁錮在這座島上。 明天,我們一起捲起袖子,搬開阻礙台灣未來發展的四顆石頭。用 #四個不同意,助台灣一臂之力。
圖片
留言
  • 潘孟安
    謝謝賴清德副總統衝刺走遍全台灣,齊心努力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