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上海 — 禽流感從今年二月開始在中國流行,至今已經有 128 人被確診,其中死亡24人,並從上海浙江蔓延到其他省份。專家們感到困惑的是至今無法排除這種新型禽流感病毒是否會在人和人之間的傳播。 記者來到首先爆發H7N9禽流感的上海,雖然這幾天沒有新的病例發生,但是世界衛生組織官員警告説,這次禽流感的死亡率高達20%,威脅十分嚴重。
超連結 VOAFANTI.COM

禽流感仍在蔓延 不排除人際傳播

禽流感從今年二月開始在中國流行,至今已經有 128 人被確診,其中死亡24人,並從上海浙江蔓延到其他省份。專家們感到困惑的是至今無法排除這種新型禽流感病毒是否會在人和人之間的傳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