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魔鬼藏在細節裡,很多市民朋友都認為住家已經相當整潔,但衛生局同仁卻在清查這些整潔的住家中,發現孑孓的存在。所以要拜託各位市民朋友,一定要全面清查居家環境,積水容器倒乾淨、廢棄雜物清乾淨;花瓶、冰箱底盤勤快刷洗、室內外都要清一清。為了社區環境衛生,市府會在登革熱患者住家、工作地點附近進行孳生源清除與噴藥,也拜託社區民眾務必配合,讓我們一起對抗登革熱。… 更多 台南市的登革熱疫情,截至目前已經有373例!其中以安南區、北區、中西區、南區為主要區域。因為防治登革熱並沒有捷徑,只有系統性、全面性清除病媒蚊孳生源才是唯一有效的方法,因此必須確實執行。登革熱是台南市防疫上持續性業務,不容有任何絲毫的鬆懈,市府相關單位環保局、衛生局、民政局都已經全面動員、徹底清查,但也需要市民朋友全員動起來,捍衛我們的健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