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總部設在華盛頓的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星期三(5月1日)發佈《2013年全球新聞自由度報告》,批評中國政治改革遭遇挫折,加強了網管和監控。 報告說,中國新當選的領導人中大多數都依靠走強硬路線建立其政治生涯,實施有意義的政治改革的期望受到打擊。 為顯示新領導人不太可能接受政治自由化的潮流,中國政府在過去兩個月裏加強了互聯網的審查和監控。 這份報告評出全球47個最不自由的國家或地區,其中包括兩個最差的地區,一是中國統治下的西藏,另一是摩洛哥控制的西沙哈拉。 最缺乏政治權利和公民自由的國家和地區包括白俄羅斯、乍得、中國、古巴、老撾和南奧塞梯。
超連結 BBC.CO.UK

「自由之家」:中國政改遭遇挫折 - BBC中文網 - 兩岸

總部設在華盛頓的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星期三(5月1日)發佈《2013年全球新聞自由度報告》,批評中國政治改革遭遇挫折,加強了網管和監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