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國際新聞】又是一個大學輟學後創業成功的天才企業家,被外界封為「馬斯克2.0」 #白手起家 #億萬富翁 #Luminar #矽谷新貴 #無人車 #自駕車 #YFB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打臉馬斯克!他是最年輕的億萬富翁

目前的全球首富是電動車特斯拉(Tesla)的執行長、創辦人伊隆馬斯克(ElonMusk),然而全球最年輕的白手起家億萬富豪卻是另一名年僅26歲的罕見天才,他是美國光學雷達創新公司Luminar創辦人奧...
留言
  • 游學泱
    光達是做到自駕車較簡單的方法,所以大部份車廠用;但如果馬斯克真的能只用視覺加AI就做到成熟的自駕,其他車廠就會跟著馬斯克棄用光達。
    馬斯克今天的成就不是在成為首富,而是在他對未知技術的直覺與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