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職涯發展中心
#開幕儀式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於日前舉行職涯發展中心開幕典禮暨啟始會議,由院長崔少將主持,並頒發首任主任、副主任及委員聘書,象徵本院職涯發展中心正式啟用。
職涯發展中心主任陳淑娟教授表示,為能協助本院在校生及早完善個人軍旅生涯規劃,訂定近、中、遠程目標,建立正確軍人素養與觀念,並在派職後,能勝任其業務職掌、各級長官交辦任務及預先訂定自身未來進修規劃,本中心將藉由系統性之編組,提供在校生及畢業校友職涯發展規劃輔導諮詢,以為部隊長留久用。
崔院長強調,這是一個以學生生涯發展為主的全新工作,特別感謝陳教授於工作繁忙之餘亦擔此重任,期望在陳主任帶領下,發揮中心組織功能,為學生提供更加完善的資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