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跨世代接力 四個不同意 來到當年還是青春少年兄時,一定要來「壓馬路」的 #西門町,與現在正青春的 壯闊台灣 吳怡農、 林飛帆 、 台北市議員 -周威佑、 市議員 劉耀仁 、 吳沛憶、 #林昶佐FreddyLim 、 苗博雅 MiaoPoya,以及新世代的朋友們,為不同意四公投的議題進行街頭宣講,也謝謝今天駐足聆聽的大家。… 更多 站在西門町的街頭,聽著年輕世代用理性論述、客觀數字來說明理念,語氣自信而熱情,從國家安全、國際局勢講到個人安危,條理清楚,鏗鏘有力,這一代台灣人的熱情勇敢與耀眼光彩,令人心折。 年輕人的勇氣與熱情,是國家最重要的力量,當年風起雲湧的社運、1990野百合到2014太陽花,不同世代的年輕人,都在最關鍵的時刻挺身而出;現在也是台灣發展的關鍵時刻,與這群優秀的新世代同場宣講,要鼓勵更多年輕人站出來。 台灣要繼續向前走,排除困住了廿幾年的老舊機組;我們是要繼續堅守在民主國家的陣營,向國際社會傳達正確的訊息、遵守國際規範與標準;為了下一代,要繼續推動能源轉型、發展綠能,邁向2050碳中和的目標;公共政策需要理性討論,杜絕政黨私利凌駕國家利益。 國家的未來,就要拜託大家了!拜託大家再次發揮關鍵的力量,守護共同的價值,守護台灣的美好,1218回家做主,做自己的主人,用四張不同意,讓台灣的未來更有力!
圖片
留言
  • 吳沛憶
    謝謝賴副總統來西門町,從年輕到現在都為理念站上街頭。1218公投將決定國家未來的走向,我們大家都要出來捍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