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國道服務區關心您行的安全】 大家知道服務區有提供免費胎壓胎紋檢查的服務嗎?… 更多
日前,旅客曾先生駕車行經古坑服務區,在休憩後準備繼續下段旅程時,發現擋風玻璃上夾了張「胎壓異常」的告示單。原來是服務區保全人員巡檢時,細心察覺到他的輪胎有洩氣情況!為確認車況,在保全陪同下再次實施胎壓檢測,發現是汽車左前輪遭長釘刺入造成洩氣;服務台人員立即提供距離最近的維修點資訊,讓他前往補胎打氣。這麼貼心的服務,對行車安全可是有大大的幫助呢!有需要的朋友,歡迎向服務區詢問與善加運用喔!
飛力再次提醒大家:上路前先確認「輪胎胎紋夠深」、「胎壓正常」、「使用期限內」3大要件,先安胎(安全輪胎)再上路。行車途中如遇爆胎,千萬不要急踩剎車,應放開油門減緩速度,緊握方向盤、啟動危險警告燈,讓車輛逐漸滑至路肩,確保行車安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