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新設國際安全研究所招生開跑囉! 如果您具有英文溝通能力,且有意願持續進修,那麼您就是我們在找的人才!
本研究所設立宗旨在於建立國防外交、軍文交流之教育平台,期能藉此培養具國際觀之國際安全事務及戰略溝通談判人才。 (1)、招生員額:全時進修軍費生(任官二年以上)12員、文官公費生(政府部門)3員。
(2)、報名日期:即日起至3月3日(四)止。
(3)、報名資格:若曾赴英語系國家交換學生、進修、外派、受訓超過6個月並提出相關證明者,可免附英文成績。餘請檢附有效之英文檢定證明;如無法出具證明,本所則將統一施測ALCPT測驗。
相關資訊公布於國防大學網站。有意報考者,可洽國際與國防事務學院 張上尉 軍線:303573 自動線:03-3657891 #國防大學
#國際安全研究所
#招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