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在市府接到交通陳情案件中,以仁德交流道交通壅塞最多,為了解實際情況,找到解決辦法,今(24)天下午邀請相關單位及民意代表一同前往仁德交流道視察,並於現場聽取市府交通局對交流道地區交通改善的簡報。… 更多 仁德交流道區域發展密集,民宅、工廠多,難以進行大規模改善工程。目前市府採用「對症下藥、逐一改善」的策略,先找出匝道和路口易壅塞的瓶頸點,以「管理」和「工程」雙管齊下予以各個解決。大灣交流道即將在103年完成,屆時可望紓解仁德的交通流量。但這終究不是長久之計,還是必須尋求徹底的解決之道,因此經過市府及高公局的多次研議後,共提出3個仁德交流道改善工程方案:第一是高架增設北出口匝道,第二是拓寬高速公路並增設北出口匝道,第三則是調整高速公路車道佈設並增設北出口匝道。 市府的責任就是做可行性評估,並請高公局全力來配合,讓大家了解方案內容、聽取寶貴意見,再評估哪一個方案的可行性較高,盡快解決仁德交流道的擁擠難題。交通問題攸關市民的生命安全及生活品質,仁德交流道改善工程在市府財政不足的狀況下,清德也在行政院會上提出迫切需求,在院長的指示下,高公局曾大仁局長親自來訪,允諾經費及工程都由高公局負責辦理,期盼在中央主管機關全力協助推動下,為大台南市民構建快捷、便利的道路環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