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年紀輕輕的 江永昌,從立委助理開始作起,一路從市民代表、縣議員,現在已擔任三屆議員,他長期在新北市中和區這個民進黨較艱困的地方耕耘,這裡是他的家鄉,他不離開,也不放棄。… 更多 他告訴我,讓在地鄉親們「安居樂業」,是他最大的夢想。我們推出的「安心居住政策」,不只要落實居住正義,更能讓年輕朋友滿足居住需求後,能夠成家立業、追逐夢想。六年前,我在新北市長選舉中提出了「社會住宅」政策;六年後,許多縣市首長都提出了興建社會住宅的想法,中央政府卻毫無回應。 明年民進黨若執政,針對推動社會住宅所需的,不論是資金、修法及公共土地提供,中央政府都會積極協助解決,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基隆、台中或其它縣市,我們都會一視同仁,讓我們同心協力完成人民的夢想。請大家支持新北市第八選區(中和區76個里)的江永昌,支持民進黨,實現國會輪替、改革過半,讓我們共同攜手讓年輕人實現夢想。 歡迎加入江永昌LINE@生活圈 http://line.me/ti/p/@yungchang
圖片
留言
  • 錢夫忍
    之前致電去您的服務處詢問家附近的環境改善,接電話人員,非常和藹,事後服務處賴先生表示要呈報主任,並表示派案給另一位鄭先生… 更多處理,鄭先生非常積極,一直問東問西,想要趕快了解,盡快處理讓我好驚喜。我們只是用投票支持您議員,但為您服務的同仁卻是這樣毫不保留且盡力服務我們人民,實在值得!請問選舉的政治獻金專戶怎麼捐?你們值得更多實際的支持行動。你們對手習慣到處放話造謠抹黑跟買票 ,最近我也聽到很多,要謹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