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今天的行程比較早結束,小助理又想吃宵夜了 😬😬😬 不行!明天一早要出門到谷關參加中橫中巴復駛通行典禮,所以不能吃宵夜了,只能回家早點睡早點起來啊!
-
從民國102年10月8日我在立法院召開「中橫復建公聽會」那刻起,承接修復中橫的任務,肩負著梨山人的寄託。此後每年定期邀集交通部上山,向梨山鄉親報告地質調查的進度,103年3月邀請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實地現勘中橫上線,爭取三年9.2億元的經費,強化中橫下線安全工程。
-… 更多
為了便利鄉親回家,連接谷關拓展梨山觀光客源,民國104年3月18日啟臣在大谷關產業發展座談提出在安全無虞下開放中巴通行,希望規劃臺灣好行路線,多年爭取,行政院終於核定同意中巴通行中橫便道。
-
我從沒忘記當初對鄉親的承諾,只要立法院總質詢,一定會問:「上線復建工程何時啟動?」。三年9.2億元的安全強化計畫完成,「復建上線,恢復省道規格」是下一階段大家的希望。
-
開放中巴通行,只是中橫復建的開始,不是終點,更希望政府對梨山居民的承諾不只是一張選舉支票,選後就跳票。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