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超牆Tuesday #第11集 邀請到小紅帽(社團法人全球小紅帽協會)創辦人、作家、講師 林薇 擔任來賓✨
8/10中午12:30 來聊聊 林薇 這個小小的女孩帶來了什麼樣的影響力!
馬上按下⭐️「提醒我」,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
  
▌堅信,做對的事!
寫下一封致譚德塞的信,
努力為月經平權倡議,
她,也曾遭遇過困難,但這無法阻擋她持續前進!
#他們說我不幹正事? 8.10中午12:30 林薇 分享她的超牆故事
  … 更多
▌什麼,你問 林薇 是誰? 🧐
目前就讀於英國愛丁堡大學主修傳染病學。曾獲得英國黛安娜人道主義獎、性別兒童與人權關懷類十大傑出青年。長期關注並深耕性別、人權、多元族群、貧窮、教育等議題,是倡議工作者,也是行動派一線工作者。因為相信每個人都值得被自己與他人好好對待,並擁有用真實的自己,自在生活的權利,所以持續在多元的領域裡,用溫柔的靈魂,堅毅的態度,和不怕死的勇氣,尋找讓世界變得更好一點點的可能性。
影片
留言
  •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林薇 是誰? 🧐

    目前就讀於英國愛丁堡大學主修傳染病學。曾獲得英國黛安娜人道主義獎、性別兒童與人權關懷類十大… 更多傑出青年。長期關注並深耕性別、人權、多元族群、貧窮、教育等議題,是倡議工作者,也是行動派一線工作者。因為相信每個人都值得被自己與他人好好對待,並擁有用真實的自己,自在生活的權利,所以持續在多元的領域裡,用溫柔的靈魂,堅毅的態度,和不怕死的勇氣,尋找讓世界變得更好一點點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