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敦睦艦隊成為密室殺人懸案? 國防部現在每日召開記者會,證據查到哪就辦到哪。
但是「證據」還是第一手資訊嗎?這些「證據」究竟是原始的,還是軍方想公布想引導的資料?
海軍在船上發的信文和資料很多都要加密處理,國防部拿出的查考資料是否在破譯過程中加工處理?
提出的證據究竟是獲得完整的保全,還是層層追討、傳遞,讓國防部高層有授意或指導空間? 此外,國防部記者會出席人員,多為「軍政」體系,而非「軍令」體系,… 更多
到底是軍方想用政治方式處理這個敦睦艦隊染疫事件?還是想設立停損點,保護誰? 敦睦艦隊的指揮單位是國防部、參謀本部、艦指部,如果國防部長認為指揮體系有問題,
為什麼國防部長第一時間是將海軍艦指部指揮官高嘉濱和海軍敦睦支隊長陳道輝調職?
究竟是他們有過失?還是趕快推替死鬼出去為此事件止血? 麗文呼籲
1.國軍專案小組不該關起門來球員兼裁判,應由憲兵立即查扣第一手證據,加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人員加入調查,國防部和海軍只能為諮詢對象。
2.誰指揮?誰指導?誰決策應先說清楚!一再把罪過推給「執行單位」承擔,有切割之嫌。
3.軍方查出有問題就檢討,勿讓人蒙冤,勿讓人硬扛責任。 #有冤屈
#我挺你
圖片
留言
  • 王國柱
    國家交在這些人手上、真是危險..。命令就是命令,陸院,戰院有教命令可以誤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