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牛稠埔營區由新工處代拆代建
【2012-10-31 台灣時報 高雄都綜合 洪創夫 】
   〔記者洪創夫鳳山報導〕緊鄰高雄市鳳山區牛稠埔營區旁的鳳誠路,大約二百多公尺長路段道路狹窄,常因路小人稠發生車禍,地方人士多年來一直希望道路拓寬卻無法如願,由於道路拓寬需要用到牛稠埔營區部分土地,軍備局昨天表示,,目前這塊土地上的營區圍牆,也請市府新工處於道路施工時代拆代建。    鳳山區牛稠埔營區旁的鳳誠路狹窄常發生車禍,地方民眾一直希望道路拓寬無法如願,立委林岱樺昨邀集國防部軍備局、市政府新工處、里長及地方鄉親一同會勘前往會勘。… 更多    軍備局表示,鳳誠路拓寬,五年前即已提出陳情,因為這塊地是道路用地,請高雄市政府盡快提出需求,軍備局將會同意市府撥用,目前這塊土地上的營區圍牆,也請市府新工處於道路施工 時代拆代建。    林岱樺表示,二零零六年時,即代鄉親向軍備局及市政府爭取拓寬鳳誠路,至今對於這個案子仍念念不忘,所以才邀集相關單位會勘,並表示雖然換了選區,仍會繼續為鄉親服務。    會勘之後做出以下結論:一、礙於年底市府經費拮据,林岱樺立委將協助市府爭取經費進行工程,也請市府盡快完成撥用計畫送給軍備局。二、請鄉親理解市府預算不足,也請在場的三位議員協助向市府爭取編列於明年度的市府預算中。三、為解決地方政府沒有充足預算徵收土地改善道路的問題,將在立法院推動修法,讓企業可以透過買地捐路、給政府興建公共建設節稅,以造福鄉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