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台灣設計師獲得美國葛萊美獎
「台灣是一個美麗、愛好和平的國家,歡迎大家來台灣」
非常感動! 台灣設計師李政瀚、于薇獲得美國葛萊美獎的最佳唱片包裝設計獎,這是台灣第一座葛萊美獎座。他們在台上,向所有音樂人說「台灣是一個美麗、愛好和平的國家,歡迎大家來台灣」。 以下一段是風潮音樂的介紹:
《八歌浪》專輯的製作成本很高,「 然點設計工作室 Spread Design Studio… 更多 」以馬蘭部落所在的台灣東部海岸為概念出發,以紙張堆疊出海岸、山脈與人的樣貌,揭示郭英男先生與阿美族人昂首高歌意象,突顯人與土地的連結;為了讓聽眾更接近台灣的原民文化與海洋環境,包裝擇以透明片UV印刷傳達美麗歌唱人聲始終迴盪於包圍我們的溫柔海洋。 -
非常美的最佳唱片包裝設計,台灣的多元、自由,孕育了很多年輕又優秀的設計師、音樂人,請大家多多給他們支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