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10月12日上午6:28 · 新書櫥窗:《十全乾隆—清高宗的藝術品味特展》圖錄
作者:何傳馨
定價:新台幣800元
裝訂:平裝(ISBN:978-957-562-683-9)
  隨著「十全乾隆-清高宗的藝術品味」特展開展,除了導覽手冊,也推出圖文並茂的展覽圖錄,本書精彩呈現年度大展內容,隆重推薦給有興趣的讀者收藏。內容詳細探索展覽的三大單元:
「品味養成」,探索乾隆皇帝藝術品味成因;
「鑑藏製作」,呈現乾隆皇帝傲視古今獨特的藝術觀與皇帝品味;
「生活藝術」,看乾隆皇帝如何將他對藝術追求實踐於他的幾暇生活中。
為能完整呈現本展主軸,本院另商借北京故宮博物院45件文物,滿足觀眾熱切探索乾隆皇帝品味之好奇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