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3/26-3/27六堆園區特色露營體驗】活動成果 🌸🌸🌸本週3/26-3/27六堆園區特色露營體驗活動舉辦成功!露營民眾多來自嘉義、台南,第一天晚上我們帶領學員進行夜間觀察,行走途中發現園區火焰蟲已悄悄出沒,時不時一閃一閃迎向大家,大小學員驚呼連連,而過程中更學習到了不同種生物、植物生長特性,增加生態知識。 🌸🌸🌸… 更多第二天早晨,陽光熱情照耀下,園區同仁及志工老師帶著學員們騎著腳踏車前往六堆金牌東片社區體驗農村生活、文化,除了客家水圳、盤花外,還瞭解了社區的可可產業,最後前往農場採摘友善耕種的玉米並享用,大小學員都說玉米好甜好好吃! 🌸🌸🌸最後用照片讓大家再次回憶精彩活動! 歡迎大家共下來六堆園區露營喔~! #六堆園區露營區
#夜間賞螢一級棒
#金牌東片社區好好玩
圖片
留言
  •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林昆明|100000247817540} 您好:本園區露營活動舉辦時間會公告於本臉書粉絲頁上,再請您隨時關注最新活動消息;或向園區預約露營,歡迎洽詢承辦人員瞭解露營詳情08-7230100分機507曾先生或508黃小姐~!謝謝您的支持。
  • 林昆明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liuduihakka} 何時還會有露營活動
  • 李芳
    好棒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