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今天是情人節,不知道大家計畫怎麼慶祝呢? 無論是享受獨處的時光、和親人朋友共度,互贈小禮表心意,或是甜甜蜜蜜約會去,都要好好疼愛自己喔🥰 提醒大家,慶祝的時候要小心防疫。特別是青少年朋友們,在赴約時也要注意保護自己的安全,也尊重彼此。近年來,各種毒品會用看似無害的包裝,讓人失去戒心。大家也是要謹慎。 我和辦公室助理在這美好的日子,一同手持粉色玫瑰花,祝福各位朋友情人節快樂!我們繼續努力,照顧我們大家的情人—台灣。
圖片
留言
  • Ag Huang
    公益時代 陳委員暨全體同志,與台灣人民大衆力量,情人佳節快樂!
  • Judy Wong
    徐小姐的俏麗髮型也是陳委員操刀嗎?
  • Joyce Lu
    委員,情人節快樂❤️
  • Judy Wong
    謝謝~陳委員、徐小姐、冠霖等,時代力量團隊,協助竑榮水泥產業園區開發撤案,安定區中榮社區居民,永遠感恩,有你(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