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蔡英文太荒唐! 都給總統尊重就好了啊!
中華民國三軍統帥只要尊重,不用拍板也不用決策,原來這麼好當。
海軍敦睦艦隊可否出航,國防部長決定後向三軍統帥報告,蔡英文只會說「尊重」?
敵人打過來,國防部提出應戰報告,蔡英文也只會說「尊重」嗎? 蔡英文總統說過「榮辱與共、一定全力支持國軍、最大的責任是提升軍人尊嚴」
現在看到國防部趕在國防委員會之前,臨時召開記者會,清理戰場、棄車保帥,… 更多
國防部出事,蔡總統狂甩鍋、狂切割,放任軍人尊嚴被打趴在地上、被獵巫。 麗文呼籲
1.磐石艦的真相趕緊調查清楚。
2.其他軍種的防疫SOP是什麼?足夠嗎?如果有漏洞快點補起來!
3.懲處名單要公正,不要只看親疏遠近、不要只看顏色正不正確。該負責的還是要負責!
4.中華民國三軍統帥請記得榮辱與共、支持國軍好嗎? #荒唐統帥
#可憐軍人
#究責要究清楚
圖片
留言
  • 蔡忠訓
    防疫視同作戰,請委員給國防部壓力,疫調馬上配合,軍人戰時不聽命令,小學生都知道會如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