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國道之美】古坑服務區揪感心
日前飛力在古坑服務區遊玩時得知今年6月間,住在嘉義的郭小姐帶著一眼已失明的愛犬Coffee一塊兒出遊,沒想到一不注意,陪伴自己7年之久的Coffee竟然走失了。心急如焚的郭小姐在梅山及竹崎一帶遍尋不著後,靈機一動想到或許可以到人群往來頻繁的古坑服務區請求協助。
郭小姐6/13才拿著尋犬啟事到服務區,隔天(6/14)就傳來好消息,服務區的保全大哥想起曾看到1隻很像Coffee的狗狗,在員工宿舍便道附近徘徊,便趕緊拍照與失主確認,晚上郭小姐趕至服務區,順利找回了失散的Coffee。果然臺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飛力深深感受到服務區積極真摯的服務熱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