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即時新聞】
吳思華部長今(6)日下午前往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附設高級中學參訪,彰師附工同學去年參加第45屆全國技能競賽,獲得3面金牌4面銀牌5面銅牌的優秀成績,未來將透過學校新設立的「精密機械加工中心」,與產業界合作辦理研習及訓練,吳部長也嘉勉104年全國工科技藝競賽獲獎的師生並合影留念。… 更多 接著吳部長前往建國科技大學,建國科大目前與鴻海公司簽訂產學合作協議,並由鴻海公司捐贈設備,設立「智慧型工業用機器人實驗室」,並合作開設「智慧型機器人跨領域學程」。建國科技大學吳聯星董事長陪同吳部長共同在校內植下一棵象徵「百年樹人」的羅漢松樹,並為新建的孔子像主持揭幕典禮。 吳部長期望未來產業界能更積極參與,結合職業訓練、產業界、技職院校三方的資源,發揮產、學、訓與就業整合功能,共同培育人才,落實「務實致用」的技職教育精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