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柯文哲:
十幾個年頭過去了,輪到我面臨的案子。臺大醫院交給衛生署的檢討報告,作為最重要當事人的我從沒看過。第一次看到時是半年後,被地檢處傳訊時,才向檢察官借來看看。接下來衛生署長、副署長、醫政處長一字排開,在電視前宣布要將柯文哲最重予以撤照、取消醫師證書時,竟然調查報告尚未寫完。被逼公布調查報告後,情急之下將醫策會的調查報告,拿掉對衛生署和登錄中心的批評,只留下對台大醫院的檢討,就當是衛生署的結案報告了。
超連結 NEWTALK.TW

新頭殼 newtalk - 新頭殼部落 - 柯文哲 - 我控訴這個國家缺乏程序正義!

新頭殼 newtalk - 新頭殼部落 - 柯文哲 - 我控訴這個國家缺乏程序正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