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法國雕塑家羅丹曾說過:「生活中從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臣遠日前出席了 #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 舉辦的「#玩美角落」成果展。感謝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會長黃信豪的邀請,現場也和新北市政府市長侯友宜 一起見證平常被大家忽視的社區角落,又重新被賦予新生命。… 更多 國際青商會結合社區資源、帶動民眾一起投入社區參與行動,透過環境整理、彩繪上色或是裝潢修整等方式,除了美化社區角落,也解決社區角落荒廢失修的問題,讓大家熟悉的社區活出更動人美麗的一面。 青年是改變國家的力量,我們都知道青年的三大問題,低薪、高房價跟少子化都急需要改變。一個國家永續發展人口紅利跟優質人口都非常重要,我進入立法院後推出的「#新經濟移民法」還有相關跟僑生合作的案例,就是希望把青年的力量帶出去。 過去我長期經營海外青年社團,未來也會繼續推動我一直以來致力的政策:「#青年國際化」、「#傳產科技化」跟「#台商數位化」。這次我們看到青年朋友展現了創意與影響力,我也期望未來看到更多青年改變台灣與世界的機會!
圖片
留言
  • Richard Lu
    本設備為限制性採購僅供軍警情調單位購買

    E- Detective 網路通訊監察及犯罪偵查設備

    E-Detective 專業網路犯罪網路通訊監察設備,係在網路設備上,安裝單向的截取設備,於避免干擾網路正常運前提下,將通過的網路通訊內容複製,傳送至資料收集系統,過濾後資料存放在儲存設備中,以作為偵查與審判之依據 。

    壹、前端感測器
    本感測設備具有將網路封包及特定IP位址封包導流分離之功能,可以依使用者需求而設定網路封包及特定IP位址導流分離條件,以提供網路封包擷取及解譯系統 進行網路封包側錄及通訊協定解譯。本設備之網路介面需具有二個埠光纖網路介面以及二個 10/100/1000網路介面。

    網路通信偵查設備前端感測器:
    1.
    可依使用者需 求設定網路封包以及IP位址封包分離條件,包括:指定要錄資料的IP位址、特定要錄的訊息(Protocol)、特定要錄的網址 (Domain Name)、特定要錄的 Mac Address、特定要錄的 Port Number等。這些條件可以是以來源網址或(及)目的網址為目標。
    2.
    可以使用部份 比對(Partial Match)方式設定要錄資料的IP位址及特定要錄的訊息(Protocol)之條件。例如:
    a. Value 10.255.254.18。
    b. Range 10.255.*.*。
    3.
    可以先預儲存 封包再依導流分離指令單獨分離IP, Protocol, Port Number, Domain Name, Mac Address等資料。
    4.
    可介接網路封 包擷取及解譯系統,且不影響資料傳輸。
    5.
    可傳送所有網 路層(Network Layers)正常及錯誤封包,用以提供問題解析。
    6.
    網路資料輸入 埠不需佔用IP位址。
  • Richard Lu
    貳、網路封包擷取及解譯系統

    本系統需包含網路封包側錄、封包解譯及檢索、解譯結果匯出等功能,系統規格如下:

    一、網路封包側錄功能
    1.
    可介接網路通 信鑑識設備前端感測器,以進行網路封包側錄,且不影響資料傳輸。
    2.
    必須提供在 10/100/1000 M bps等不同網路環境下進行網路封包側錄。
    3.
    必須提供 tcpdump封包儲存格式,檔案可依分、時、日、檔案大小等方式切割儲存。
    4.
    封包儲存格式 標準化,並提供tcpdump格式之匯出功能,以供其他工具軟體讀取,例如ethereal工具軟體讀取。
    5.
    需提供介面供 使用者將封包檔案燒錄於光碟。
    二、封包解譯及檢索功能
    1.
    提供檢視原始封包內容。
    2.
    提供檔 案匯入介面,可以將tcpdump格式之封包檔案匯入,並解譯其封包內容。
    3.
    解譯以 下通訊協定封包,並還原側錄原始內容、通訊IP及通訊時間等:

    a.
    網頁瀏覽及網頁郵件(HTTP/URL):包括一般網頁及 網頁郵件﹝yahoo、hotmail、hinet、seednet、url、pchome、sina、yam等﹞收、發信郵件內容及其夾檔。

    b.
    收發信電子郵件(POP3/SMTP):收發信電子郵件帳 號﹝若發信者以密件附本方式寄信時,監聽收信者資料時須顯示收件者電子郵件帳號﹞、密碼、信件內容﹝含header部分﹞及夾檔。

    c.
    檔案傳送(FTP):帳號、密碼及傳送檔案還原。

    d.
    遠端登入 (TELNET):帳號、密碼及內容。

    e.
    即時信通訊軟體(IM):包括MSN 5.0, 6.0, 6.1,7.0,7.5、Yahoo Messenger、ICQ、AOL Messenger等,一對一及多人談話之內容解譯及檔案傳送。

    f.
    MSN 及Yahoo VOIP / Web cam :對話內容還原及來源、目的網址解析。
    4.
    檢索封 包解譯結果,可依IP、通訊時間、通訊類別、通訊內容﹝以全文檢索方式搜尋,包括電子郵件夾檔、FTP傳送檔案及聊天軟體傳送之檔案﹞等條件查詢結果,解 譯內容符合全文檢索設定之條件時需將該字串high light。
    5.
    警示功 能:依使用者設定條件,當系統解譯結果符合條件時,以訊息及電子郵件通知使用者。

    三、解譯結果匯出功能
    1.
    使用者可依 IP、通訊時間、通訊類別、通訊內容﹝全文檢索﹞等條件檢索封包解譯結果,並依IP、通訊時間、通訊類別、通訊內容﹝全文檢索﹞等為條件匯出解譯結果。
    2.
    每一匯出條件可以匯出成一目錄,內含解譯結果所呈現之網頁 檔案。
    3.
    提供匯出目錄燒錄程式,利用本案「可攜式工作站主機」燒錄 成光碟。
  • Richard Lu
    台灣變成警察國家、法西斯主義獨裁國家,手機網路監聽各家業者全到齊!

    如果你不幸成為監聽對象,你手上的行動電話到底是哪些單位負責監聽呢?

    一般大眾聽到這些單位的名字,可能會嚇一跳,市占率排名二、三的台灣大與遠傳,還有威寶是由「刑事警察局」通訊監察中心在負責!

    市占率第一的中華電信以及亞太電信,則由「調查局」通訊監察中心負責。

    除行動電話外,一般市話當然是中華電信提供服務,監控單位也是調查局。

    至於網路的中華電信Hinet則分別由刑事局及調查局以「前端共建、後端分建」方式建置系統,共同監控。

    民營固網方面,包括台灣固網、新世紀資通是由刑事局負責,而調查局則負責建置亞太電信和低階行動電話大眾電信。

    目前極夯的無線寬頻接取WiMax 部分,包括遠傳電信、全球一動、威邁思電信及威達雲端是刑事局在處理。另外,調查局則負責大眾電信與大同電信。

    市內網路業務(小固網)部分,刑事局處理台灣大寬頻、凱擘、台灣寬頻通訊及威達雲端。而調查局則負責中嘉網路集團及台灣數位光訊科技。
  • 李昭瑢
    昨天整個下午打電話到法院電話不是一直打不進去,就是一直等,然後每一個人都說不知道,要妳自己去找律師問,可是法律訴訟程序問題,為什麼訴訟程序輔導會不知道?這些日子以來他們都這樣,不然就告訴我開庭時這是簡易庭不會開庭,結果上星期有人才說出這並不是簡易庭。還有去問起訴書的時候告訴我,開庭時不用去,這就是台南的法院。每次打電話過去,都打太極,不願回答問題,打電話整個下午,完全沒有人願意回答。還有,法律程序輔導的那個女的主管每次去問問題,都會出來看他們說了什麼
  • Richard Lu
    台灣國安局、軍情局、警察局與調查局人員利用國庫納稅人血汗錢採購網路通訊監察與監聽設備,可以偷偷利用網路任意通訊監察、竊聽全台灣任何部門公務員、民意代表、國營與民營企業員工、電視台、報社與網路媒體從業人員!

    台灣軍警調人員購買大量網路攻擊武器,可以任意利用各種網路攻擊武器攻擊任何可以連接資通訊網路系統的通訊設備、電子設備!

    許多公務員、民意代表、媒體、國營與民營企業被軍警調人員偷偷任意竊聽、通訊監察、電腦手機網路攻擊,台灣軍警調人員與司法人員恣意違法違憲,司法內控機制流於形式口號,實質上是完全無用,無法實質有效控管軍警調人員違法犯罪!

    https://www.internet-recordor.com.tw/more_detect.html
  • Richard Lu
    委員你好:

    軍警調人員濫用納稅人血汗錢,花費龐大金額向廠商購買許多網路攻擊惡意程式,委託廠商建置資通訊系統終端機設備與網路通訊相關軟硬體設備。

    通訊監察設備、腦波偵測儀與網路惡意程式變成軍警調人員惡意犯罪的攻擊武器,也變相成為軍警調人員用來逃避民眾蒐證與逃避法律制裁的工具!
  • Richard Lu
    台灣變成警察國家、法西斯主義獨裁國家,以通訊監察之名行監控市民之實!

    大多數民眾都不知道,其實政府已建置層層通聯監聽機制,只要他想聽,你用任何管道都跑不掉。

    據調查,為有效掌控國內行動通訊內容,在扁政府執政時代,從○二年六月開始啟動民營手機監聽系統建置計畫,半官方的中華電信最早被調查局建置,二千零四年九月二十九日,以三億七千萬元將各家電信業者統合,成立固定通信綜合監察資料分配管理系統。

    二千零六年年十一月二十日,再針對台灣大、遠傳、威寶第三代行動電話,以五億四千萬元進行監聽系統改進。

    各民營行動電話遭政府建置監聽系統的順序為:和信、泛亞、台灣大、東信、遠傳、亞太、威寶。

    二千零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以一億二千萬元重整各家電信第二、三代行動電話監聽整合系統。也就是說,短短六年間,國內所有行動電話全部納入通訊監察的被監控對象。
  • 勇敢新南屯-洪鑫任(小洪)
    委員加油💪
  • 邱臣遠
    https://tw.news.yahoo.com/amphtml/侯友宜現身活動挺青年-肯定國際青商會以善回饋社會-072908381.html
  • 邱臣遠
    https://cnews.com.tw/215220329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