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守住四大安全 台灣才能安全 再度來到台中參加多場公投說明會,感受到許多在地認真打拚的公職,對公共政策的熱情與投入。當然也要特別趕到台中第二選區,和有理想、有能力的專業醫師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同台,向中部鄉親報告四大公投案的重要性,以及政府政策立場。 環境安全、能源安全、經濟安全和民主安全,彼此息息相關,關係到台灣總體的國家安全,面對全球競爭,台灣更需要國際社會的合作與支援。… 更多 全球正站在能源轉型的轉捩點,台灣不能置身事外。燃氣發電是政府規劃作為橋接能源的重要施政,假如三接無法如期完工,電力缺口需要燃燒大量的煤來填補,作為最大的火力發電廠,台中電廠就要繼續負擔與日俱增的民生與經濟用電,對台中民眾有失公允。 參與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的林靜儀醫師最清楚,充滿空汙、霧霾的城市教民眾如何安心生兒育女?如何安心成家立業?為了我們的健康與下一代的安全,一定要站出來,投下四個不同意,並且繼續支持林靜儀醫師,讓他為台中鄉親的健康、民生把關。 12月18日,讓我們走進投票所,投下四個不同意!1月9日,中二選區贏回正義、靜儀接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