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3 張相片。2012年9月19日下午3:08 · 「101年台南市身心障礙者就業博覽會」將於9月22日舉行,市府於昨(18)天舉辦了行前記者會。歡迎身心障礙朋友於當天把握這難得求職的機會。… 更多 市府特別關心身心障礙者的就業狀況,像是此次的身心障礙徵才博覽會、專案技能訓練、單一窗口的就業服務,以及邀請「足額進用」或「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的企業做經驗分享等,都是為了拓展身心障礙朋友的就業機會。市府作為一個工作媒介者,除了給身心障礙朋友釣竿外,漁場的提供更為重要,為此清德也指示勞工局與社會局,針對市內的身心障礙者做問卷調查,除了解他們就業狀況外,並進行能力分析,建構出身心障礙者專屬的人力資源銀行,讓企業或廠商能順利、方便進用身心障礙者。 9月22日參與身心障礙者就業博覽會現場徵才的廠商含奇美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瀚宇彩晶股份有限公司、糖健實業有限公司等33家,提供職缺包括作業員、行政助理、繪圖師、房務員、品檢員、技術員、工程師等共計190個工作機會,歡迎身心障礙朋友前往參加,時間從上午9點到下午13點,於台南市南門勞工育樂中心舉辦,請大家把握機會並順利完成就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