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來到 #苗栗義民廟,我用客語向客家鄉親說明四項公投案對台灣的重要性。 四個公投牽涉到台灣環境安全、能源安全、經濟安全及民主安全,不能走錯路,更不能讓台灣走上回頭路。 現在的核四是老爺車、拼裝車,加上無處放置的核廢料,為了環境安全,我們不能同意重啟核四。 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是維持北台灣供電穩定、降低中南部空污的關鍵,絕不能再拖延!政府保護藻礁,大幅縮減開發範圍,同時碼頭也往外海退1200… 更多 公尺,為了能源安全,我們不能同意遷移三接。 過去政府開放萊牛進口,在今年同樣採用國際標準開放萊豬進口,並且要求清楚標示,嚴格把關。若台灣無法遵守國際貿易規範,未來台灣企業進入國際市場會面臨關稅障礙,失去競爭力,為了台灣經濟安全,我們不能同意禁止美豬進口。 上次九合一選舉,選舉和公投同一天,結果造成大紊亂,公投品質無法深化,為了台灣民主安全,我們不能同意公投綁大選。 12月18日,投下 #四個不同意,台灣更安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