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九月八號交通安全公聽會
#線上直播一同關注 先前跟各位關心交通安全議題的朋友約定好的公聽會,即將在9月8日9:30召開。 主題是許多朋友關心的機車安全議題,包括交通執法、機車路權與交通管制設施設置交流等。並預計邀請多位立法委員共同參加。… 更多 此外也邀請警察大學、交通陽明大學專家學者,火花羅,台灣交通安全協會以及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共同參與討論,並邀請交通部(路政司、高速公路局、公路總局、道安會),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交通組、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交通大隊)以及內政部營建署來答復大家的疑問。 受限於疫情期間立法院人數管制,無法開放現場供各位旁聽,但當天會現場直播,請各位關注交通安全改革的朋友共同線上關注參與,也歡迎線上留言,讓我們一同交流。星期三線上見。
圖片
留言
  • Wen-te Chen
    感謝,真正為了交通安全的立法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