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學生活動)
音為愛-國防醫學院第十二屆音樂季
本校於昨日(11/10)晚上18:00在致德堂舉行國醫第十二屆音樂季活動,結合國樂、合唱、流行音樂、管樂等音樂類型;由學生自發性舉辦,希望在繁重的課業中,藉由音樂調劑身心,用一支麥克風、一台鋼琴、一把吉他,不拘形式、不限音樂風格,不論是表演者或觀眾都能悠遊在音樂世界裡! 特別感謝:
本校 La Vision Team Photography 影像團隊為這次的音樂季攝影,辛苦了~!
#國防醫學院 #音為愛 #第十二屆音樂季 #就是愛音樂
分享 La Vision Team Photography 在【2016-11-10國防醫學院第十二屆音樂季 | 音為愛】相簿中新增了 129 張相片 — 和張天瑋及其他 2 人。
Photo by :林於政、張廷羽<br> Video by:鄭大元 - 音為愛-國防醫學院第十二屆音樂季<br> - 國防醫學院(National Defense Medical Center) © 2016 LA VISION TEAM IMAG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