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活動訊息快報:『達邦國小理佳分校宣導商品安全常識』篇
為紮根教育下一代對商品安全之認知,標檢局臺南分局的同仁和小安心一起到嘉義縣阿里山鄉達邦國小里佳分校辦理正字標記標章教學、商品安全標章及防制不安全商品宣導活動,並與小朋友們進行趣味有獎問答遊戲,期望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教育小朋友提醒家長在選購商品時,注意有無商品安全標章、是否為正字標記產品,推廣正確選購安全的商品,以防制不安全商品流竄。
我們宣導的同時,也不忘送愛心唷!將到校前由臺南分局『南檢仁愛基金會』發起同仁募款活動所募得31,500元,公開轉送該校,以供該校營養午餐暨弱勢兒童急難補助專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