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國防部不要鐵齒速設營區快篩站 由於近期國軍
陸續有部隊出現人員確診
以信立即請國防部評估
在各級部隊成立快篩站可行性
結果國防部回文給我
竟然打哈哈
一推二五八
說半天就是不肯做… 更多
既然國防部這麼鐵齒
要是再發生營區群聚感染
國軍高層就等著有人被轟下台 國軍確診新冠案例頻傳 藍委籲國防部成立部隊快篩站
https://udn.com/news/story/122173/5549200?from=udn-ch1_breaknews-1-cate1-news
超連結 UDN.COM

國軍確診新冠案例頻傳 藍委籲國防部成立部隊快篩站 | 聯合新聞網:最懂你的新聞網站

國軍有部隊陸續出現人員確診新型冠狀肺炎案例,立委呼籲國防部評估在各級部隊成立快篩站,確保戰力。
留言
  • 盧玉瑛
    軍人是要保家衛國的,如果不幸中獎,誰來保護我們,要未雨綢繆,不要出事了,就來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