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 #政戰學院
#赴美短期交流 #北喬治亞大學 國防大學政戰學院政治系111年班黃靖雯及112年班孫羽彤2位女同學,日前至美國北喬治亞大學進行為期四個月的短期交流💞💞。交流期間兩位學生除了對國外軍校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外,也藉由課程簡報時機充當外交小特使,向國際學生介紹我國豐富的人文風情與特色🥰🥰。
… 更多 靖雯表示,北喬治亞是一所融合軍事訓練及專業課程研習的大學,豐富的課外活動並沒有讓北喬生忘記學習目標,而是透過自律學習與休閒管控,兼顧了軍事專業、學術領域及課外活動三者,無一偏廢💞。
羽彤則指出這段短期交流的經歷非常難能可貴,透過與不同國籍及背景的學生一同受訓與生活,除強化自己的社交能力外,也讓自己對於未來的軍旅生涯充滿信心與期待😚,將永記長存這段充滿挑戰的回憶💞。 —————————
所附照片拍攝於110年10月赴美交流期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