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搶救受飢兒世界和平會畫龍點睛
【2012-10-26 民眾日報 高屏澎綜合 】
   【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舉辦「搶救受飢兒」兒童戲劇慈善公演活動進入了第7年,今年在高雄國軍英雄館,上演了首度公演的龍年大作-「畫龍點睛」,精湛的演出贏得滿堂彩。高屏地區的貧童一百多人搭車到現場觀賞,加上高雄市區自行前往的貧童人數高達250人,讓整個活動熱鬧滾滾。    在和平會總會執行秘書曾士哲致詞開場,林岱樺立委的鼓勵下,開始表演活動。九歌兒童劇團的團員們賣力的演出,生動的戲劇效果,讓在場的每個孩子都興奮不已,最後的摸彩活動,讓整場活動達到最高點。有戲劇欣賞,又有禮物可以拿,讓許多孩子結束後都捨不得離開現場。… 更多    對於第一次可以來觀賞戲劇的小芸,今年有機會可以跟媽媽一起來看表演,真的是想 都沒想過,小芸害羞地跟社工員說:「能夠來這裡就好像作夢一樣,第一次看戲劇表演,覺得大哥哥大姊姊他們好厲害,希望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帶給別人歡樂。」    和平會陳怡執行秘書表示,籌募貧童愛心早餐已經邁入第7年,感謝每年的演出都有很多的善心人士願意捐贈入場券,讓孩子能欣賞這場有意義的戲劇,得以獲得此一美好的下午。該會並呼籲大家在開心看戲之餘,也可以重視貧童愛心早餐的問題。愛心專線:07-392-815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