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稻米成長紀錄第一集 今天下午六堆園區有來自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科技農業學士學程的學生,利用農場實習課時間到田園地景區進行稻作管理,🤩🤩我們與鄰近學校合作,讓學生能實地進行農事體驗課程,並推廣、延續農業人才。👍👍 💪💪今日學生們於園區田間工作有人工撿拾蟲螺,除去田裡害蟲、福壽螺,並補缺秧苗,在下田過程中,學生們直接瞭解到耕作的辛勞,每一株秧苗的照顧都不容易,而學生們也樂在其中,享受親土時光,在學習中引發興趣。 👍💪期望六堆園區的稻米能健康成長~! #六堆園區
#農事體驗
#稻米成長紀錄下篇文章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