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大豆旅遊專書-精選九條大豆遊程路線,揪你豆陣來企淘😊
📢豆之呼吸-九️之3⃣️️【彰化北斗大豆遊-豆田遊記—吃吃的愛】
  
為讓國人對國產大豆更加瞭解,本署向全民徵件所造訪過大豆生產、體驗或美食之旅,並將九條路線集結成書《豆陣來企淘》讓更多人按圖索驥,前往體驗大豆從產地到餐桌的感動! 位於彰化北斗的田野勤學,用反璞歸真的田野農村生活、多彩多姿的教學活動及手作體驗,重新接起人與土地的連結🥰🥰🥰
  
✨… 更多臺灣大豆深度之旅 花蓮一日遊就醬玩✨ 從認識大豆生長的田間五感體驗、豆食鮮體驗,到體驗手作大豆產品及學習大豆知識的主題桌遊和飲食地圖,期待透過「吃」讓參與者體會到「好的」食物是什麼樣子,食物的生長與土地和我們的關係,一起用友善的方式對待土地,一同學習、成長、茁壯。
👉遊程摘要:【#黃豆田野輕體驗凍次凍次】【#自己作最好吃的豆腐】【#大食地圖探索趣】【#手沖鮮豆花新鮮零距離】這個被大豆包圍的一天,充實也充食。
  
💬豆編聊天室💬
【豆陣連連看!】
圖中有各式各樣豆製品,豆編要再接再厲,一條線都沒有連成😅
歡迎截圖分享,告訴豆編你吃過哪些豆製品~
  
📍豆陣來企淘網站:https://reurl.cc/dV7RgD
#豆陣來企淘 #農糧署 #大糧倉計畫 #國產大豆
圖片
留言
  • 王廷
    🤩🧧全家人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