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黑翅鳶來護稻-黑翅鳶米」得獎公告來囉🎉
名單請見以下附圖!恭喜中獎的粉絲朋友💕🎊🎉🎈
-
📌如何領獎?
!!請獲獎者務必 #私訊 小編!!
#截圖獲獎名單 給小編並告知 #中獎號碼與姓名,
小編會提供 #表單 請您填寫唷❤️
📣請勿直接提交個人資料,請務必截圖告知小編【中獎號碼與姓名】領取表單填寫哦!🚫🚫🚫
-
🎥活動貼文回顧:https://reurl.cc/9ZVX28… 更多
-----------------------注意事項-----------------------
▶獲獎資格自公告日起將保留至<2021/2/25(四)中午12:00止>,逾期未回覆獲獎者表單資料之獲獎者,視同放棄獲獎資格。(獲獎者若因FB、電子信箱功能設定問題,未能收到獲獎公告相關訊息與信件,恕不負責。)
▶如因資料提供不實或不正確以致未能符合領獎程序或無法聯繫,將不另行通知及補送獎品,視同放棄獲獎資格。
▶本活動所獲得之資料僅用於承辦單位之活動贈獎確認與記錄,不做其他用途使用,敬請安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