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2021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好膽來技較!】
9/29-12/4 邀請你一起大聲為選手加油!!
分享 勞動部
2021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好膽來技較!】<br> 9/29-12/4 邀請你一起大聲為選手加油<br> https://skillsweek.wdasec.gov.tw/skillsweek/ 「這條路上不靠任何人,就靠你自己。」 出色或平庸,差別就在幾秒鐘,幾秒的堅持與努力、再ㄍㄧㄣ一下就能再進步一點,能夠做喜歡的事情、把它做到最好,這樣的人生是很幸福的。… 更多<br> 技能競賽裡選手們都是各領域內的佼佼者,不斷創造著工藝的經典、服務的極致,就像藝術品一樣非常神聖。 從三民家商組成的滅火器樂團,就學期間就看到了許多不斷在精進自己、燃燒青春的同學們,這次擔任應援大使,也盼與選手能一起時時保有追求更好的熱情與決心。 ------------------------------------------------------------------- 歌名:好膽來技較<br> 作詞 / 作曲:楊大正 Sam Yang <br> 編曲:Mike Green、滅火器 Fire EX. <br> 主唱 Vocal / 吉他 Guitar:楊大正 Sam<br> 吉他 Guitar / 合音 Backing Vocal:鄭宇辰 ORio<br> 貝斯 Bass / 合音 Backing Vocal:陳敬元 JC<br> 鼓手 Drum:柯志勛 KG 心中那一份執著<br> 帶領著我往前走<br> 成長瞬間的感動<br> 堅持過的 你就會懂…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