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黃昆輝籲人民:要有罷免藍委的準備! 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今天參加台聯宜蘭「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痛批馬政府「無感」,只知道用文宣、做表面功夫,以為這樣人民會有感受嗎?根本就是下錯藥。他說,馬政府已經是全民公敵卻還能屹立不搖,就是因為有這麼多國民黨立委不顧人民利益去捍衛他,當馬英九錯誤政策的打手,他呼籲全民要讓馬英九下台,要先開始罷免和馬英九共犯結構的國民黨立委。 黃昆輝表示,人民的要求很簡單,就是要生活好一點,社會要公平,但馬英九對經濟拿不出辦法來,讓台灣從四小龍之首滑到吊車尾,支持率也一再創下歷史新低,只剩13%,可是馬英九仍然「老神在在」,每天說一些不痛不癢的話,只會做文宣,拿不出牛肉來。 黃昆輝直言,原因就在於有許多國民黨立委在立法院「護盤」,這些國民黨立委也是人民選出來的,竟然不傾聽人民的聲音,為人民利益說話,只顧當馬英九錯誤政策的打手,人民的憤怒愈來愈強了,他呼籲所有人民要準備起來,要罷免只護馬不護人民的國民黨立委,這樣才能給馬英九壓力。 黃昆輝在演講會上呼籲所有支持者簽名連署要求馬英九下台,歡迎大家踴躍連署,未來台聯將收集所有連署書給各選區的立委,要求立委罷免馬英九,如果這些立委不正視人民的聲音,那人民就應該發起罷免這些立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