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歷經1年封橋改建的柴頭港溪排水北辰橋今(13)天舉行峻工啟用典禮,北辰橋的通車是「一兼二顧」的喜事,不僅改善了排水斷面不足,也解決交通壅塞的問題。此外改建中的開元橋也可望在這週日(16)傍晚實施「雙向單線」通車,下周一上班日市民就能使用。… 更多 柴頭港溪排水全長6.4公里,位在台南市北區及永康區交界都市地區,自民國90年開始展開的柴頭溪整治工程,約24億的經費,水利署負責河道整治,市府則負責橋樑工程,包括10座橋樑、2座便橋,其中水利署負責的7件工程已於100年2月全部完工,由市府負責的橋樑改建也已完成9件,且完工的部分也已發揮作用,不僅改善淹水情形、穩定河道,間接的也提高沿線土地的利用價值。 柴頭港溪北辰橋於去(100)年7月11日起封橋改建,整治期間遇到許多瓶頸,像是樑底太接近計畫水位、沿岸橋樑太多,以及護岸的高度不夠等,但為了保障用路人的安全,中央與地方想盡辦法,努力克服困難。特別藉此機會,感謝多年來對柴頭港溪整治付出的各界,包括歷屆縣市首長、立委、以及台南市議會。另外,也要向市民朋友表達歉意,市府希望每一個工程都是堅固耐用的,因此對每項建設無不謹慎要求,清德知道北辰橋施工的一年來,對居民造成諸多不便,在此也致上謝意,謝謝市民的體諒與支持,未來清德也會持續向中央争取治水經費,讓整體的治水計畫更趨完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