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自辦職前訓練課程推薦】
 
第6期自辦職前訓練準備開課囉!
報名只到10/4 🔥 🔥 🔥
 
這期課程有13門課程到底該怎麼選呢⁉
如果你有選擇障礙
就讓小編來推薦幾門超夯課程吧!
 
📍在地點心與創意伴手禮班… 更多
對於烘焙有興趣的粉絲就選這門課!
台灣糕餅麵點文化博大精深,透過860小時的紮實訓練,即使初學者也可習得專業技能並熟練運用,進而開發更多元創新口味及在地特色點心,並朝餐飲相關、經營、研發等工作方向邁進。
 
📍數位圖文傳播科技班
想跟上潮流的粉絲就選這門課!
可接觸文化創意產業、產品設計、形象包裝及製作技術,讓學員多元學習,邁向網路化、數位化、自動化、客製化及環保化,也為圖文傳播產業培養專業人才。
 
📍漆作風格設計班
內心有藝術靈魂的粉絲就選這門課!
目標學習到塗裝相關知識,能夠靈活運用塗料以及辨識,對於塗裝工作的使用方式有一定操作技巧,結訓後可立即投入職場,或開立個人工作室創業。
 
如果內心還猶豫不決~
📲可以私訊我們,將您的想發或想學的技能告訴小編,讓小編針對您的狀況推薦適合的課程喔❤️
 
#自辦職前訓練 #職業訓練 #職訓 #職場從這開始
#台南課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