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因應氣候變遷,複合式災害頻傳,市府消防局11日在成功大學舉行地震與海嘯災防研討會。這次研討會邀請了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副主任呂佩玲、成功大學大地資源研究中心專案計畫特聘研究員葉永田教授、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組長柯孝勳等人來進行專題演講。… 更多 台南處在西部地震帶上,有觸口、六甲、新化、後甲、旗山等斷層帶,民國35年發生新化地震、53年發生白河地震,都是台灣歷史上重大地震事故。而且地震不像颱風可預測,除了舉辦講習、加強防災知識外,大家平常也要有居安思危的想法,以減輕災害發生時的傷害。大台南發展的基礎建立在「安全」上,防災、治水格外重要,也勉勵市府同仁必須加強防災知識,居安思危,並與民間團體、國營事業建立災防夥伴關係。 趁此次在成功大學辦理研討會,清德也特別感謝成大的防災團隊,每次風災來時,成大團隊從不缺席,總是提供最科學、最新、最準確的資料給市府,給予極大幫助,提供最正確的訊息,讓市府團隊可以做出最正確的判斷。
圖片
留言